Evan

12月3日,成都醉后见面会。
本来是住朋友家,最后因缘际会住了艺锦(就在音乐厅隔壁),正好站子也住那里,于是晚上就把票取了,还买了一本杂志,虽然是off和gun的封面,但内页都一样。
第二天9:45才冲下去音乐厅,大家都入座了,本来想坐没卖出去的走道位子,结果(当然)已经被占了,于是回到自己的座位,想着还是可以盖章握手,就还OK。
坐在非常中间的位子,所以有点醒目,跟TUL打招呼,被回应了,隔壁小姐姐都在问你们在对视吗,我说是呀(嘻嘻嘻嘻嘻嘻)。
每次抽粉丝我都finger crossed,妈蛋屁用没有,抽到一个男粉丝的时候,男粉在座位上跳起来高兴疯了,我和隔壁小姐姐猜他上去会先找谁,她说一定是伊娃,我说多半是大叔或者MAX,然后他找的伊娃,哈哈哈哈哈哈好的,我输了。
主持人在问粉丝想问他们问题的时候,我一直默念:coffee,tea or me?

终于到了拍手时间,我赶紧补补妆,上次逐月的时候,我们几乎一排都在补,我和隔壁小妹妹还是同款粉饼,结果这次貌似只有我一个在补,然后就被主持人cue了,非常害羞……因为赶着一点退房,征求工作人员理解(笔芯),提前上去排队了,拿了杂志内页给max和tul盖章,我跟tul讲,明年二月会飞去曼谷,希望可以再见到,他说啥我已经忘记了!!!妈蛋!!MAX很惊讶我拿到杂志,问我怎么会都已经拿到了,我bla了一堆,然后问他可以抱抱吗,max很nice的抱抱我了,嘤嘤嘤嘤嘤……最后到了大叔,我说每天在健身房看你和arm的那首love is an open door,他很开心,大叔两个手握我,我说可以抱抱吗,结果他背后的工作人员阻止他,他就又双手握了我一次!
over.
春节要去抱大叔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9)